close

image002.jpg

 

搭著夜晚的自強來到了太麻里

為了熱氣球光雕

晚上車到,就走去太麻里大街上

買塩酥雞去全家買飲料.....為何在太麻里街上比我在台南街上熟....

 

image004.jpg

前往金針山的入口處,不過我今年沒去,因為之前有去嘉義的金針花看了

再者,太麻里的賞花專車在平日,我要請假去...也橋不出假..就算了

拿著糧食,到了東方商務旅館

好像有重新整理過的!

謝謝朋友處理,一切訂房事務,我只出一張嘴,告訴他那有那些住的...

image006.jpg

其實很晚了,好像10點了吧

image008.jpg

一些樓梯間的裝置藝術

image010.jpg

 

image012.jpg

房間內部

image014.jpg

早餐劵可以在大街上的早餐店買

我們看完光雕和平交道,就走去買了

除了用劵,還有多買一些,吃飽一點,因為下一餐可能要會拖很久才吃

image016.jpg

帶著在太麻里街上買的塩酥雞

恩 口味沒變

台南的都走鐘了,換牌經營

image018.jpg

一個人吃掉這些,還好啦~

image020.jpg

走道有飲水機,可以裝水!

image022.jpg

那個毛線枕頭看起來好好摸~

image024.jpg

早上三點多就出發去太麻里海灘了

一路玩到晚上再進另一家民宿

我想我朋友一定快被我搞到很累,又走路又騎腳踏車

沒辦法老王自己玩也是這樣瘋...

image026.jpg

快七點吧回到旅館,洗洗腳,吃早餐

image028.jpg

 

image030.jpg

 

image032.jpg  

 

吃完早餐,就又要爬到小山坡的太麻里車站

我想如果下次還要住太麻里

恩~我只要有得睡和洗就好了~

櫃檯大姐其實在晚上的車站也有接客人,我有遇到她

只是她問的不是朋友的名字,就和她說不是

就走去大街買東西吃

太晚過去也會打電話聯繫,是否到了太麻里了

還不錯,至少會連繫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